明媚

INTO1缺德团偏(杂食)
饿死大楼主推露vk,好感所以小偶像,无雷

【INTO1】进化者们(0.1)


写在前面:


预警看前文


如果没有问题那么




正文开始:



       客厅的三个沙发都很宽敞,坐九个人绰绰有余。



(座位表:元  周 / 米  丸  赞  尹 / 彰  墨  伯 




       “花衬衫”等所有人落座后清了清嗓并站起:


       “既然人都到齐了,大家都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吧,姓名、年龄、能力等等。

       各位不要拘束啊,我们还要一起相处很长一段时间呢!”



       他顿了顿,其实并没有期待其他人会主动自我介绍,但是刻在骨子里的客气让他不自觉地在自己即将开始说已经准备好的腹稿前收住了口。



       这种客气显然是很有必要的。



      拿着纸袋的“黑一”咳嗽一声,摘下墨镜,与“花衬衫”对视。


      原来先前黑色镜片后藏着的是位浓艳帅哥。


     他看上去不像华夏人,这很正常,毕竟国内的进化者基本都被“E”给挖走了,而“A”内部更多的是其他各国的人才。



      “花衬衫”微笑着伸手示意,后撤一步坐回沙发。

 

       “黑一”于是站起身,面对众人鞠了一躬。



       “大家好。”


       这口音,果然不是华夏人。


       “因为我们中文,不是很好,对吧,所以说,我们准备了翻译的东西。我们自己已经都带在耳朵里了,还有的呢要给大家。”



       他从袋子里拿出五只耳机,很有礼貌地弯腰双手递给五位华夏人,待众人佩戴好并确认可以使用,他才继续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Patrick尹浩宇,大家可以叫我派派,是D国T国混血,今年18岁。异能者,能力是。最近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未来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


       说完坐下后,尹浩宇眨了眨眼睛看着“花衬衫”,好像在问:“可以了吗?”




       “谢谢派派!那么接下来从我开始逆时针介绍吧,也不用特别正式,都坐着说就行。


       我叫伯远,今年27,异能者,必要时可以感知并控制改变范围内生物的情绪,喜怒哀乐什么的,闲暇的时候喜欢做做饭种种花什么的。期待未来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墨墨,到你了。”


       伯远说完,用手拍了拍右侧枕着“黑眼镜”左肩、看上去有些困意的“绿衬衫”。




       “噢——”


       “绿衬衫”伸了个懒腰,边直起身子边咂了咂嘴。


       “你们好,我叫林墨,双木林黑土墨——这翻译器能翻译这个吗?算了无所谓——今年21,御器师,能力是幻镜,可以利用镜面制造心灵幻象。平时喜欢摄影淘宝打王者——打王者的等会吱一声,到时候约着一起开黑,好。”


       林墨说完打了个哈欠,脑袋一沉,又回到了某人的肩上。




       “黑眼镜”笑着用右手扶了扶镜框。


       “嗨咯嗨咯大家好,我叫刘彰,呃,叫我AK就好了!”



       林墨捂住耳朵,面无表情地远离了刘彰,靠向伯远。


       “eigei有点吵,各位见谅。”


       刘彰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抱了抱拳:“见谅,见谅。”又继续道:


       “嗯,我今年21岁,也是一名御器师,能力是绝对追踪,有六发百分百绝对命中的‘子弹’,被击中者当日全天处于绝对追踪下,所有对指定目标发出的伤害将会百分百绝对命中且目标无法隐藏位置。就说到这?下一位下一位。”




       隔着层布料也能隐隐看出其肌肉美感的“黑二”摘下墨镜,爽朗地笑道:


       “大家好,我是赞多,来自R国,23岁,兽人,本体是狮子!厉害!点赞多多!”




       接下来是“黑三”,他碰了碰墨镜,刚刚露出漂亮的眼睛,犹豫一番还是没有摘下来又戴了回去。


       “大家好,我叫力丸,来自日本,27岁,能力是,蛊虫和蛊毒。谢谢。”




       “黑四”则根本没有摘下墨镜的打算,他摸了摸脑袋——染了黄色的寸头像一颗巨大的猕猴桃。


       “大家好,我叫米卡,来自夏威夷,今年23岁,歌手,异能者言灵,可自控。请多多指教。”




       然后是“黑五”——啊不,是“高个子”。


       “我叫周柯宇,Daniel Zhou,19岁,模特。是一名元素师,可以控制O2。嗯……也打王者……请多关照谢谢。”




       最后是“小蓝”。


       “小蓝”笑着,脸颊肉有淡淡的猫猫纹,他抓了把头发,软软的,刚薅上去又趴了下来。


       “我叫张嘉元儿,今年18岁,东北艺术家。兽人,本体是。王者飞飞公主贼拉稳!

       龙总跟我说,蠢鹅和老A请来的人都很牛,让我跟你们多学习学习来着,就请各位多多指教啦!”



       自我介绍环节到此全部结束了,在座各位对彼此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但是所有人心里都明白,能出现在这个地方的人绝对非同一般,有些人的能力强度恐怕远不止他所介绍的那样……


        同样的道理,能混到现在这个位置的,绝对没有一个是笨人。



        “先参观一下大本营吧,隔壁那栋楼也是我们的,看完后标号抽签决定怎么样?抽完不改噢!”


       没人提出异议。


(看房子过程略)

抽签结果:

A栋二楼:赞多,伯远,周柯宇

A栋三楼:米卡,力丸

B栋二楼:张嘉元,尹浩宇

B栋三楼:林墨,刘彰



       结果公布后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比如抽到最豪华大房间叉腰嘲笑米卡的张嘉元,以及被张嘉元嘲笑的拥有复古大电视机的米卡。


       但是总的来说,大家都还算平和的接受了,毕竟以后就是自己的家嘛,自然是可以重新布置的。




       “嗡。”


       正当大家回到客厅准备收拾行李时,手机响了,所有人的。


       是特殊提醒——上头发布的消息:



       为了抵抗“异夫路什”对于自然进化者所进行的不人道霸凌活动,自然进化者组织“E”“A”“W”决定联合组成十一人小队:“INTO1”——意指国际(全球)进化者同心反抗近期频繁进行恶劣活动的“异夫路什”。


       目标:尽全力摧毁其计划并努力救出处于水生火热之中生死不明的进化者同伴们。


       目前已集结九人,另两人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即刻入队,但是他们也都在为了我们目前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着。


       我们相信,正义的你们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智谋,不让我们、也不让等待救援的人失望!



       众人默默看完,林墨叹了口气:“这么高大上……”。


       刘彰听后笑了笑:“领导发言画大饼呢。但是我想,在座各位应该也是为了救人等等各种目的而来到这里的吧?嗯……应该没人会因为闲得无聊为了寻找人生的真谛而过来卖命?”


       说完,他并没有注意到在场某人听到这话后面色一白,又有某人笑容更加灿烂。




       “嗡。”


       消息又来了。


       [任务:已订好明早飞往M国的飞机,请各位阻止M国黑色地带中“异夫路什”进化者对自然进化者的暴力控制行为,并收集更多关于“异夫路什”“X”计划的相关资料。限时:一个月。




未完结……





写在后面:


1、5后期有。剧情需要,确实比较后期了。


tag打不下了,轮流来吧,只出场人物和cptag。


我更文超慢,想起来就写一丢丢,这里建议


点订阅(红心蓝手顺手点一波不嫌多滴)


不要迷路嘿嘿。




彩蛋内容i推理兄弟们可以看看,算是个后续重要剧情的提示,虽然可能有小机灵鬼已经发现了。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