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

INTO1缺德团偏(杂食)
饿死大楼主推露vk,好感所以小偶像,无雷

【INTO1】进化者们(1.2)



写在前面:


预警看第一篇


如果没有问题那么



正文开始:


       “你知道之前W打造的一款游戏——《幸存者》吗?”


        进化者组织想要做大做强,必然是无法离开普通社会的,W、E和A能有现在在进化者界的地位和他们在非进化者界的地位脱不了干系。


        而《幸存者》就是一款由W推出并逐渐风靡全球的大逃杀生存游戏。


       《幸存者》最开始是款线上手游,玩家参与全球匹配,随机生成大逃杀副本,其真人与真人间的互动、勾心斗角地算计、规则的探索发现,得到了世界各地无数人的追捧,好评满满,一路高歌。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助手每月第一天会更新的榜单——幸存者榜——玩家参与游戏百局以上,经过游戏存活率、局内表现、副本等级、参与局数等综合评估的积分排位榜。


       奇怪的是此榜排名由第101名为开始,前百名单则一直处于封锁状态。

       玩家们原先只是把此榜当做饭后谈资,在位较高的炫耀炫耀,在位低的调侃几句再努力冲榜,直到W在游戏推出的第五年——也就是2020年的十一月,发布了新一则通知:


       [W将在三个月后邀请幸存者榜前100名在榜玩家体验为期100天的全新大逃杀项目,让各位沉浸式感受人性、死亡与生命。你做好准备了吗?

        注:请仔细阅读附录协议内容。

        如果不能接受协议内容或其他情况,可以在游戏设置里选择“暂时取消榜单”,三个月后积分仍会保留出现在榜。



        这是一场《幸存者》玩家的狂欢,能够冲击榜前百位的无一不是大逃杀爱好者,而三个月内榜单名次千变万化。


        时间过得很快,最终在榜前一百人收到了游戏方的私发邮件。

        一个星期后,这一百人仿佛蒸发一般全部突然消失,即便是亲人、伴侣、好友也全部联系不上他们。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W于一天后发布申明,他们将一定保证玩家绝对没有生命安全问题,玩家现已全部进入游戏,百天后将会回归正常生活,大家不用担心。


        期间W一直接受着各种质疑,民间讨论度极高,直到百天后所有玩家重新出现,而W随即公布了此次游戏的最终排名。



“第1名:O

第2名:Dormant

……

第5名:Rikinnaru

……

第13名:Deity

……

第32名:Santa

……

第43名:Kalpa

……

第59名:Bold step

第60名:6D

……

第100名:AC。”



       王洁羽盯着地面,平静的说出了一百人名单。


       “我是第43名Kalpa,李远是第13名Deity。”



       听着耳后虫子传出的声音,大家都默契地没有说话。


       他们知道《幸存者》吗?必然是知道的,他们甚至比曾经游戏中的王洁羽本人更加清楚。


       实际上E和A都有分别派人进入游戏,W向来与这两个组织交好,这个游戏的设计和发展也有另两家公司参与,因此在场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内幕。


        除去个别“内部人员”之外,剩下的玩家就全部都是经过确认的非进化者了。



        而他们都很清楚的是,《幸存者》根本不是一款游戏。



        W打着游戏的幌子,五年的铺垫,把这样一批全球榜单名列前茅的非进化者们拉到生死面前刺激他们,根本目的难道只是为了赚游戏的钱?


        当然不是。


        这是一个试验。




        “鹅当时好像有找过我们问咱有没有空去玩来着。”


        “确实,但是当时不是还有个和A的联合任务吗,我们去那头了。”


         “对哦!我忘了!唉,可惜没两个热闹都凑到。”


        林墨朝刘彰做了个鬼脸。



        “距离已经很近了,他们就在你们东南方六百米左右。”


        力丸为他们做完最后一次导向后切断了自己和这两人以及伯远间的声音传播,他听着唯一和所有人仍有联系的周柯宇那头传来的声音,开始走神。


        Santa……


       他看看身旁抱着双臂的赞多,踌躇着想问他些什么,最终却没有说出话来。



       相较于不知道问题的答案,他更怕自己得到的是另一个答案。




        此时伯远已赶到了现场,他看了看眼前的景象,轻轻叹了口气,招呼张嘉元赶快用狼爪给王洁羽切断绳子。


        张嘉元挑眉,把李远随便丢给了周柯宇后起身,伸了伸爪子慢慢向王洁羽靠近。



        这架势,不会再在他手上死一回吧……


        王洁羽不自觉地朝后躲了躲。


        上一次死亡的感觉并不好,被个狼人一爪子割破了喉,血液慢慢流出、身体一点点变凉、感受生命消逝的经历,她实在不愿再回忆,或是再经历一遍了。


        虽然她觉得这一次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还是控制不住地这样想着。



        “唉,我有那么可怕吗?”


        张嘉元看她瑟缩在墙角的样子,也不再逗她了,干脆利落地把绳子割断。



        好不容易恢复自由的王洁羽却晃了神。


        明明自己兽化后的爪子根本奈何不了这绳子,为什么他的……算了,人家毕竟是第一名,当然比自己要强些。


        她摇了摇头,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扔在一边,又眼巴巴地望向那个提出帮她解绑的男人。


        虽然并不认识他,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位仁兄看起来脸上就写了四个字:我是好人。




        与此同时林墨和刘彰也赶到了。两人朝王洁羽简单地打了一下招呼,站得远远地就又靠着墙聊小天去了。


        “不好意思,刚才太急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伯远,也是《幸存者》第59名Bold step。我记得你,我当时游戏里是绿色头发,送了你一个苹果,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


        “是你!当然记得!一直没有跟你说谢谢呢!”

        王洁羽心想自己果然没看错人!要知道如果当时没有伯远给自己的那个阿克苏苹果,恐怕她在碰到‘〇’之前就早早挂掉了。

       

       “你好,我是6D,Daniel。”


       这一米九的帅哥怎么游戏里就一米七?

       王洁羽不敢相信真的会有男人想要把自己的身高变矮,不过两人在游戏内并没有多少交集。他好像一直不太合群的样子。



       还剩最后一位。


       “你好噢,我是张嘉元,好久不见。”


       张嘉元的笑脸看得王洁羽想把他另一个耳朵也扯个洞出来。


       “但是我真的不是ō,我是〇,yuān。”




       这话一出,除了王洁羽涨红了脸在心底狠狠骂脏话,其他人都被惊到了。



       尤其是周柯宇。


       周柯宇在世界观崩塌了的同时还失恋了。


       他在游戏里一见钟情的“〇”……


       为什么是一八五有腹肌有头发的十八岁男高啊!!!

       他的古风温柔可爱纯欲美女柳姐姐去哪了?!!



       他近乎崩溃地看向张嘉元,张嘉元也正好看到他看自己。


       啊,周柯宇是6D……


       张嘉元突然想起来自己游戏里好像调戏过这小子……


       麻烦了,他待会不会揍我吧?



       而其余所有人则是对张嘉元是《幸存者》玩家而感到震惊。


       要知道,W是这个游戏的上帝,不必派人参赛,也没必要占这个第一,E和A也从来没有这么一号人物,那么当时张嘉元必定还不是W的一员。


       这也就是说,半年前还只是一个普通人的张嘉元,竟在半年内成为了W的TOP级进化者,并且参与到此次行动中!





       伯远思索一番,走到张嘉元身旁轻声道:


       “等这边的事情解决,能跟我们说一下游戏内的事情吗?我们退出的时间比较早,后面发生的事情都不太清楚。”



       张嘉元点了点头。



       王洁羽听不见他们说了什么,也不想听见,毕竟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只是见少年终于褪了笑容,那双三白眼里透出的冷漠,她看着莫名心生害怕。



       伯远则是看见了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切换到蓝色的情绪,又慢慢地、慢慢地变回了初见时那个奇怪的渐变色彩。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情绪,正如他不知道现在周柯宇那一坨乱七八糟各种颜色都有的奇怪状态——


       是因为他失恋了。





未完结……




写在后面:


1、5有,剧情需要还未出现,他们很重要!


因为这篇文是一个个引出人物背后的故事,目前预设总共有五个板块吧,会慢慢讲完十一个人,所以每个板块每个人的内容占比都不同。


本篇文章王洁羽念的不是英文单词,而是一个个字母。

虫子说的话会经过翻译器翻译,所以所有人都能听懂。翻译器不具备通讯和定位功能


tag打不下了,轮流来吧,只出场人物和cptag。


我更文超慢,想起来就写一丢丢,这里建议:


点订阅(红心蓝手顺手点一波不嫌多滴)


不要迷路嘿嘿。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